close

昨天是何嘉仁休園日,翰翰跟爸爸還有爺爺奶奶一起去兒童樂園玩得不亦樂乎

下班一回到家,翰翰就急著跟我分享今天新認識的歐布

我:(一腳踏進涵仰)

翰:"媽媽~"(大叫衝過來)

衡:"哈~哈~哈哈~"(嬰兒用語,可能是歡~迎~回家)(笑得像太陽一樣燦爛~有夠Q)

翰:"頭上有藍色一條線的是銀河奧特曼~媽媽~頭上有藍色一條線的是銀河奧特曼"

我:"蛤?蛤?蛤?!@$#%! 喔喔喔~很厲害嗎?"(孩子的跳躍式語言有時還是招架不住)

#孩子單純的急著想分享他的新發現,真的很可愛

 

半夜睡到四點,衡翻翻身後醒來,一轉身看到我

衡:"哈~哈~哈~"(笑得超開心像發現新大陸)

我:"哈囉~你醒了阿~"(冒冷汗=.=~這小子看起來精神怎麼這麼好!)

衡:"捏捏~捏捏~捏捏"(帶著超級燦爛的微笑)

我:(太可愛了~媽媽自動掏奶~)

#孩子的笑容帶著一份很滿足的安心感,是媽媽最大的快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enl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