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在浴室刷完牙,依慣例翰翰每日最後一尿,他突然說

翰: "媽媽~你問我~尿尿的台語怎麼說?"(賊笑)

我: "好,翰翰,你知道尿尿的台語怎麼說嗎?"(媽媽總是腦波很弱的願意回應孩子的任何請求)

翰: "我知道,棒溜~~~"(得意)

我: "(靠~真的知道!~!!)挖~你怎麼知道"(我記得我們沒教過他)

翰: "上次橘子的媽媽說的阿"

我: "誰的媽媽??橘子的媽媽是誰??"

翰: "就"我們這一家"裡面橘子的媽媽阿"

媽: (#$@%$#$#@!#@%$...)

#看卡通的缺點很多但偶爾也有優點

 

回到房間躺下後.

我: "翰翰,你明天要開始上圍棋課了耶~"

翰: "媽媽~你會下圍棋嗎?"

我: "我不會,你會嗎?~"(故意問的,想知道他上週試上學到甚麼)

翰: "那我教你!!老師說,先放一個黑棋"(得意)

我: "(靠~有點樣子!~!!)是喔~然後哩?"

翰: "再放很多白旗圍住它"

我: "(靠~好像真的會耶!~!!)喔喔喔~然後哩??"

翰: "再放很多黑棋圍住白棋!"

我: "(痾!~有點怪怪的!!)喔喔喔~然後哩~????"

翰: "再放很多白棋圍住黑棋!!!"

媽: (#$@%$#$#@!#@%$...)

#原理對了但是無法結束遊戲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enl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