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夜睡到一半聽到衡房間傳來哭聲

邊哭還一直媽媽~媽媽的叫

我走到房門口開門進去

看到衡坐在床上,老王在安撫他

衡:"嗚~媽媽~媽媽~嗚~媽媽~"

我:"怎麼啦~?媽媽來了~不要哭喔~"

我趕緊爬上床去抱緊他

衡:"爸爸~爸爸~爸爸~爸爸~!"(語氣有點急促並且用手指著老王)

我:"你是想要爸爸出去嗎?"(媽媽的直覺)

衡:"恩~"(小聲說)

老王:"你想要巴把出去喔~~~?"(不死心想再問一次)

衡:"對!!!"(大聲又堅定)

我:(笑倒在床上)

 

#孩子真的很天真都不怕爸爸玻璃心碎一地

#怎麼這麼可愛啦^Q^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孩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enl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