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啟用網誌的第一天~

時間已經是半夜的兩點半了...

很喜歡夜深人靜靜悄悄的感覺,喜歡ㄧ個人生活。

就算是ㄧ個人坐在電腦前面盯著螢幕,也會很開心,即使是身邊沒有一個他...

我在想,自己或許真的是一個要求很多的女生,因為 你今天這樣對我說~說我要求很多...

I'am sad to hear that...


我覺得,自己只是跟大家一樣平凡的女生,希望有人在乎,希望你能愛我,也渴望安慰。

但為什麼你就是不肯給我ㄧ點點的安慰,ㄧ點點的抱歉,只是告訴我,你也會想我,你也會愛我,
雖然想我跟愛我,都排在其他事情的後面,但是你還是覺得,這就是你所能給我最多的付出。

你真的在乎我嗎?

還是你只是習慣有我的日子?

我真的越來越累,你知道嗎?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enl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