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(三廠市場->中興大學->自然科學博物館->i旅行->一中街->大坑泡溫泉)

第二天其實我們沒排什麼行程,就想說去台中走走看看,所以也沒有特別早起
早上大約8點半起床, 悠閒的到卡爾登飯店B1吃早餐
早餐是buffet式的,還不錯吃,算是樣式滿多的,中西合併
但是............在我即將吃飽投降的時候,發現了一朵花椰菜上面有ㄧ隻ㄧ公分的菜蟲
這早餐頓時從80分剩下8分,這家飯店也被我打了兩百個X

離開飯店後,我們先到有名的三廠市場姜家去買牛肉捲餅跟麻醬涼麵(食尚玩家介紹看到的)
那時候也才10點多,但已經有人在排隊嚕~看來生意真的是不錯
捲餅滿好吃的,我們在往台中的路上就把他喀光了  哈
到台中以後我們先往我的母校前進,去看看久違的中興大學
學校感覺沒什麼變動,唯一比較可惜的是,系館現在都有門禁,沒學生證的我也進不去
就只好在外面拍拍照,連想上個廁所都沒辦法 =.=

中興湖仍然有很多鴨子鵝的在那邊游來游去 
我們就在湖邊學大學生耍浪漫,坐在湖邊的座椅上回憶一下大學生活
但是
真的ㄧ點都不浪漫阿  !  
蚊子多到爆,一直抓腳是能多浪漫,癢都癢死了
ㄧ邊抓腳還一邊喀早上買的麻醬涼麵   哈哈

離開中興的時候大約下午兩點左右,王董一直抗議說這趟旅程是我的回憶之旅
我只好遷就他讓他去尋找他的回憶=>自然科學博物館
去到那邊人超多的,尤其是小朋友,超噁心的多
王董推薦我去看太空劇場,說什麼很精采很好看的,她們小時候每年都看之類的,講的天花亂墜
後來事實證明,王董畫虎爛
整場我只有前五分鐘跟後五分鐘醒著,內容超無聊的
不要以為是我愛睡覺喔~我出來的時候聽到一個爸爸說他只有後面10分鐘醒著,看吧 ~! 大家都一樣
就是介紹一隻魚,然後介紹那隻魚吃的魚,在介紹那隻被吃的魚吃的魚 .......
一直在那邊吃來吃去的,就看到那個魚張開嘴巴,咻的ㄧ聲就吸進去了,這小朋友真的可以看嗎? = =
本來一開始是先介紹星空,整場的燈光按下來,天花板上就投射出星座的位置,椅子躺的很低,感覺滿不錯的
但是介紹沒兩分鐘,突然聽到小朋友在哭,然後就聽到  " 哇~我好害怕阿~好黑~媽媽~~~~~"
後來就因為這個小朋友太害怕了,所以就直接切到魚吃魚的恐怖片了 = =

浪費我兩百塊!!!!賠錢!!!!!!
可惡的王董~!!!~!!

看完匆匆離開往ㄧ中街出發,因為在博物館裡面睡了一會,肚子都餓了 
就趕快去愛旅行check in放下行李,出門覓食去啦!~
我們本來是想住在大坑的日光溫泉會館,但是他滿了,所以我們臨時訂了在一中街的i旅行
其實我覺得i旅行算是還不錯的日租公寓,位置非常方便,就在一中街裏面而已,樓下就是ㄧ中街夜市了
我們是住在八樓的丹麥童話房,整個房間佈置的很colorful,很不錯喔~而且也不吵~隔音還不錯~只是牆壁有一點壁癌~
老房子改裝的~沒辦法嚕~其他都很OK啦! 而且它的床跟棉被實在是很舒服哩~我們離開的時候我好想問他在哪裡買的~
算是運氣不錯找到這個住宿~!因為我們是前ㄧ天在新竹的飯店找的~哈哈

ㄧ中街的攤販很多都變了,以前大學很喜歡買的隨手包不見了~真可惜~
我們點了打餅舖 茶燻滷味 阿sir 胖子雞排~~都很好吃~台中果然是美食天堂阿
只是有些東西都變貴了~物價高漲阿~
吃飽了我們就在一中街走走逛逛,約九點多就回到i旅行休息
但是在旅館裡面的我們越想越不甘心,來台中就是要來泡溫泉
最後居然睡在這一中街的旅館~!可惡~!~!!  

所以我們決定要衝去大坑泡溫泉!這時候已經是晚上10點多了!!!! 什麼都沒帶的我們先去一中街買了我的一套泳衣
大約晚上10點半從一中街開車衝去,連GPS都忘在旅館,只有一隻沒電的哎鳳跟一隻HTC
因為王董要開車,所以我只好硬著頭皮用HTC查,我又不大會用,就這樣亂指亂報路的到達日光溫泉會館!   

超強的~ 那都是山路哩~黑漆媽屋的~

到那裡已經是11點了,因為他們的大眾池只到12點,所以我們只剩一個小時,王董還在它的販賣部買了一件泳褲

(看吧....我們真的什麼都沒有........)

 就火速衝進去泡溫泉啦~大約泡到12點我們就滿足的下山了~

後來我們都覺得,還好有衝去泡溫泉,沒去ㄧ定會後悔 
年紀大了以後越來越懶惰,有時候還是要學學年輕人衝一點阿~!!共勉之!!!!

 


 



 


 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enl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