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前兩天和老王到六福村去員工旅遊

六福村真是一點都沒變阿   也不換ㄧ下遊樂設施

動感電影院的影片都霧到快看不見了   

那個影片從我國中時代就存在了  少說也有十幾年

會不會太扯了點

後來在六福村走走以後  就決定往新竹出發  在新竹住一個晚上

上網查了一下  ㄧ家在明湖路1001號的湖山景觀旅館  (其實就是motel)

剛好有特價   假日只要1580元還包早餐有車位  所以就去住了

其實CP值還滿高的   房間滿乾淨的沒有煙味  也滿漂亮的

而且還有很多新的電影可以看  雙人按摩浴缸
 
讓我比較訝異的是它有放化妝棉耶~剛好那天我沒帶  

覺得滿貼心的   服務態度也還不錯

隔天大約10點多我們就退房往交大出發   想去走走

結果快開到交大以後   才發現我腳上穿著旅館的拖鞋  ~><~

我的布鞋還在旅館躺著!!!!!!!

真的丟死人了= =    老王說什麼也不願意幫我掩飾

整個人笑翻到不行  

後來我們就趕緊開車回去旅館    老王ㄧ路上開回去都在取笑我 

旅館小姐很親切的從窗戶把鞋子遞給我  

還用塑膠袋包好    完全沒有笑場喔~真的是相當敬業

後來我把脫鞋拿給服務小姐的時候   老王噗ㄘㄧ聲笑出來

 我看見小姐的嘴角微微上揚   ~  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只好加速逃離現場了

  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enl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