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晚上要睡覺前,王董說,他來設鬧鐘

根據王董的前幾次紀錄,只要他設鬧鐘,隔天遲到的機率高達百分之八十

 

但!人就是這麼賤,總是天生反骨,自以為越挫越勇,不可能再次發生

所以,我再次相信了王董,也再次相信HTC


隔天一早,朦朧中,我聽到了手機的響鈴聲

聲音從遠到近,越來越清晰~

靠!!!是我的iphone,是我的iphone怎麼會是我手機響!!

怎麼會是我手機響!!!!!!!!

我馬上從床上彈起來~衝到櫃子上一把抓住我的手機

ㄧ看!!靠!!!!!!!8:35!!!#$#%@#$#@

"小胖~8:35 了!!!!!!!"  我崩潰大叫

"慘了,我手機自動關機" 老王一臉驚恐的看著我

結果是Sharon打來叫我起床

嗚嗚嗚~今天早上是輪我早報阿~開天窗了

開盤以前根本到不了公司,只好請同事先幫我看一下部位

然後衝進房間亂穿ㄧ通,慌亂中,王董再次走進房間說

"我手機自動關機了,這次真的不關我的事" 王董再次想證明他的清白

但我完全已經沒時間安慰他,火速腳底抹油衝出門了

(王董還幫我拿好鞋兼按電梯....相當熟練....因為已經演練過好幾次了)

 

於是,再次悲情的搭上小黃,花了175元,到公司已經9點10分~

盤中,我在msn上哀怨的向小青(我姊)哭訴

 

"今天換我睡過頭了" 我說

"我今天也遲到= =" 小青說

"........靠.....遲到姐妹花" 我回

 

果然是姐妹同心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enl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