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在浴室刷完牙且翰翰每日最後一尿後,他突然說

翰:"媽媽~你每天是不是都用這個?"(手指層架上的好自在)

我:"每天用哪個?~"(刷牙沒注意看)

翰:"你是不是每天都用蘇菲超熟睡?"

我:"....痾....痾....痾...(冒汗)...我是沒有每天用,我一個月只用幾天而已"

(一個四歲小孩我是要怎麼解釋啦~><)

我:"你是怎麼知道的阿?"(難道幼稚園有教!!?)

翰:"阿就廣告上的蘇菲超熟睡阿~"(電視兒童)

我:"喔 = =a"

真是敗給他了XD

#難怪有的人家裡沒電視,電視影響力真大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enla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